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开展大学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1-28   |  来源: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   |  浏览:20 次[ 字体:    ]


20231123日,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分团委志愿服务队在雁滨社区辖区莱茵小镇幼儿园,组织部分无课学生开展了“滨滨有理”大学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以“滨滨有理志愿活动——小小心灵,大大世界”为主题,积极参与,热情奉献。志愿者走进幼儿园,与孩子们互动,陪伴他们玩耍,一起进行手工制作,从旁协助引导帮助小朋友们完成作品,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种奉献爱心的行为,更是一种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的方式,帮助幼儿锻炼了手眼协调能力和创造力,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教育成长环境,同时志愿者们也提升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能力,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


撰稿:马宝艳    摄影:张薇薇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春...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志愿服...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基...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20...
学院新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