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对接帮扶促教学——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与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11-20   |  来源: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   |  浏览:24 次[ 字体:    ]

1117日下午,我院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与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学院班子成员、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会计系与工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梁海兵副教授简要介绍支部概况,副院长潘永昕副教授介绍了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等方面逐一作了分享交流,提出要精准定位学院各专业,培养创新引领型人才,适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强化相关课程。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副院长石晶介绍了我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2+2”人才培养模式的准备以及学分设定等方面与兰州大学教师进行了介绍。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紧密围绕学院建设、学生发展与就业前景展开了交流讨论。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深化了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探索实践,是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具体体现。本次活动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后续修订具有很大借鉴意义,并对学院推动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以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马菁阳     审核:张全红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春...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志愿服...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基...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20...
学院新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