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张丛博士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3-11-10   |  来源: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   |  浏览:11 次[ 字体:    ]

119日,我院在强能楼802智慧教室开展了题为《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基于生态文明经济学的阐释》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张丛博士主讲,2022级投资学班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以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经济学的基本概念和研究框架为切入点,在介绍生物多样性主流化表现形式的基础上,给同学们介绍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的中国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并举证阐释了如何以根植于中国历史和实践的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经济学为新范式,将生物多样性目标融入社会经济系统的方方面面,从而促进工业经济向生态经济转型、物质消费文化向生态文化转型,走中国特色的生态环境保护之路。

本次讲座对于培养学生的学术兴趣,开阔学生知识视野,了解科学研究动态,启迪学生创造性、批判性思维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摄影:张雪婷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春...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志愿服...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基...
  • 欧洲杯正规下单平台召开20...
学院新闻
Baidu
sogou